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多少亲密度可以结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2-24 14:57:49

鬼谷八荒多少亲密度可以结缘:仅需要两颗心,就能和异性修士结缘成为道侣。在成为道侣之后,与之双修就不会被对方拒绝。

鬼谷八荒结缘道侣所需亲密度说明

首先经过多次测试,仅需要两颗心,就能和异性修士结缘成为道侣。在成为道侣之后,与之双修就不会被对方拒绝。手里有东西分分钟刷到2心。

送礼是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途径,建议将各个城镇的飞剑/储物戒之类的东西全买了,这种东西NPC都不会拒绝,并且增加大量的好感度,送几个基本就能与之成为道侣了。结为夫妻的话,需要上三心。

言归正传,道侣要两颗心好感度,在成为道侣之前,要三颗心才能双修,成为道侣后两颗心也能双修。

上文就是鬼谷八荒结缘所需要的好感度说明,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个设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