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怎么退出分舵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12-27 11:18:28

鬼谷八荒退出分舵方法想要前往宗门驻地,进入宗门界面点击右边菜单里的退出宗门。

玩家退出后需要等待1年时间才可以加入新的宗门,而且入宗后会从最低级的弟子开始,要升职的话要慢慢累积贡献值才行。正道宗门惩恶扬善,也可以加入魔道宗门自在逍遥——这一切取决于玩家自己的决定。

鬼谷八荒怎么退出分舵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如果你在游戏初期就加入了一个宗门(凭借在剧情任务中拿到的宗门信物加入),然后突破到了结晶期,那么你就会成为这个门派的荣誉弟子,这时候就可以再找一个新的宗门加入了,而且不会退出原来的宗门。

鬼谷八荒怎么退出分舵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故事或触发奇遇,体验到与山海经中各种妖、兽互动、战斗的乐趣。正式版本将会加入超过180种传奇妖兽,邀请玩家参与到远古神话的故事中来。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与场景、NPC进行多种互动选项,通过互动构建自己的修仙界社交关系。

通过探索全新的城镇,经历不同的事件,玩家的举动甚至会影响游戏世界的社会生态以及剧情结果。修仙世界讲求一个“机缘”。游戏中的设置了各类奇遇,引你步步前行。有的奇遇能让你一步冲天,有的却让你万劫不复。每一盘的体验都是全新的、无法复制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