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如何双修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43:39

鬼谷八荒双修方法:双修要十天,普通地图灵气灵气浓郁的地方修炼要5天。提升好感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喜好的物品,所缺功法丹药,戒指和坐骑。要求是同性格4格好感双修道侣就差不多,不同性格需5格刷满先双修再道侣。

鬼谷八荒双修

双修给修为和道心值,npc给后天气运。

双修要十天(如果是每个月跳过保存阶段有人找你双修的话是不消耗时间的),普通地图灵气灵气浓郁的地方修炼要5天,所得灵气基本一样,但是双修有道点。

门派聚灵阵修炼速度大约是双修的两倍,但是聚灵阵需要耗费贡献,刚刚进阶不一定有足够贡献,双修就成了最好的出处。

双修条件介绍

提升好感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喜好的物品,所缺功法丹药,戒指和坐骑。双修道侣要求分两种,一种同性格4格好感双修道侣就差不多,一种不同性格需5格刷满先双修再道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