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寿命重要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59:24

鬼谷八荒寿命重要性:寿命不足会导致我们被系统强制删档,但是每一次提升等级都可以增加寿命,一般是用不完的,所以玩家不需要太担心,念力越高背包格数够用的话,可以窃取别人的延寿丹,夺取别人的寿命。

鬼谷八荒寿命延长方法

寿命不足会导致我们被系统强制删档,那么如何最快速度增加寿命呢?

在新手村或者开局阶段的宗门里,会有很多低境界的修仙者(低境界的人通常会有大量延寿丹,不知道是BUG还是系统设定),只要和他们对话就可以就可以看到背包了。

好感度或者念力越高,看到的背包格数越多,这个时候我们点击偷窃就可以获得别人的延寿丹,夺取别人的寿命了,由于境界较低,也不怕他们反过来打你,即使发生冲突,也不要杀死他们,免得惹了他们背后的靠山。

 

运气好丹药比较多的话,1个月下来,来可以偷到20年左右的寿命,精力如果不足直接去住店就好,多花个几天时间换来几十年的寿命也不亏,配合老而弥坚】逆天改命,简直是娱乐玩家的福音!记得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去割一次韭菜,你境界越高,割菜越爽。

当然,不只是别人的寿命,你什么都可以偷,比如筑基丹,或者一些红色丹药,偷窃之后可以去拍卖行卖掉,可以省去很多。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寿命延长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