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好友重伤怎么办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56:28

鬼谷八荒好友重伤解决方法:玩家好友受重伤会死亡,可以在其死的位置使用残魂复活丹药复活丹药进行复活的。有些道侣会不吃复活丹药。

道侣死后的复活方法

1、道侣死亡之后,玩家可以在其死的位置使用残魂复活丹药复活丹药进行复活的。

2、也可以在道侣死亡之前就给他,这里需要注意,有些道侣会不吃复活丹药。

3、还可以按照事件总结找到杀死道侣的仇人,然后复仇。

4、再就是NPC自己不想活下去了,玩家没办法强迫他,主要原因应该是感情不深。

鬼谷八荒好友重伤怎么办

如何在道侣被害后查看事件寻仇

当道侣死亡后。玩家可以通过查看游戏内的上月事件总结来找到杀死道侣的仇人,之后可以去进行寻仇。如果玩家找到不相关信息的话,可能是查看有疏漏或者出现了bug。另外有时候会以书信内容收到求救,这时候带着指定的道具去对应地点寻找就可以了。

道侣怎么解除

在道侣界面的卷轴下方有一个【解除】的选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拥有多个道侣,但是只能同一个NPC结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