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配什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08:55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搭配推荐:红尘剑魂需要累积攻击,可以用aoe技能快速累计,想触发极难,通常适用于高难度。剑修可以带万神剑,不是剑修的话,因为需要攻击次数400才能出,建议拳法和风系学。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配什么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气运详解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气运效果: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配什么

战斗中,当你造成了400次伤害后,下一次施展神通时,可召唤出红尘剑匣,发射后12道剑影,自动攻击场上的敌人,持续又30秒。(选择后替换红尘剑匣,每场战斗只能触发一次)

可以理解为红尘剑匣的升级版(红尘剑匣效果为200次),当红尘剑匣和红尘剑魂同时选择时,红尘剑魂会覆盖红尘剑匣,导致红尘剑匣无法触发,这点需要注意。

鬼谷八荒红尘剑魂气运搭配:

红尘剑魂需要累积攻击,可以用aoe技能快速累计,想触发极难,通常适用于高难度,比如地狱难度还是相对容易触发,因为怪血厚。

如果是剑修的话,可以带万神剑,不是剑修的话,因为需要攻击次数400才能出,建议拳法和风系学,一张图就能凑够400.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红尘剑魂气运详解的全部内容,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