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开元城在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19:14

鬼谷八荒开元城位置: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的说明,第一年尽快找到我们要去的宗门和主城,他们刷新的密集不是绿色就是蓝色,只有到了第二年才是会刷基本紫色,可能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能用的。

鬼谷八荒地图大全

首先建议会通过路标找到第一个城镇,然后在坊市里购买坐骑飞剑,那样会增加你的步数。

鬼谷八荒开元城在哪

系统会出一个最快减少天数的路线给你,但是太远就不行,因为地图上是由山瀑布平地和空白格组成的,大概空白格平地是一天,山瀑布是两到三天。

鬼谷八荒开元城在哪

这里有个小技巧,我们第一年尽快找到我们要去的宗门和主城,因为第一年npc适合我们平起平坐的一年,我们进宗门小比最容易的一年,如果到了第4年往后,那你进宗门小比就会发现有筑基境的npc堵着你。

为什么还要尽快找到主城,因为第一年我们去到的城镇和主城包括宗门,他们刷新的密集不是绿色就是蓝色,只有到了第二年才是会刷基本紫色,可能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能用的。

鬼谷八荒开元城在哪

这时候怎么办,不理他,要么去开图再等一年,边开图边做城镇和宗门的任务,这样第二年你也有城主令和宗门贡献去买秘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