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白发少女奇遇怎么选 白发少女奇遇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2 14:22:56

鬼谷八荒白发少女奇遇怎么选一直是修仙者们很关注的问题,奇遇是游戏的特色玩法可以带来不小的收益,那么久一起来看看鬼谷八荒白发少女奇遇怎么选的问题解答吧。

三个选项,第一个选项,买酒,米酒:去城里花1000灵石买酒,奖励水雷风灵根各+5。

第三个选项,回极寒之地:要被小女孩打20s,结晶期很容易挺过来,奖励水雷风灵根各+3。

鬼谷八荒白发少女奇遇怎么选 白发少女奇遇介绍

一和三都很亏,前期属性灵根不值钱,除了自己修炼的属性可以在门派里刷贡献买果子吃,其他的资质果子可有可无,除非做成就任务有点用。

这里极度不推荐选一和三。

选三本火法秘籍的选项,会给一本橙色筑基秘籍和一本紫色秘籍。

这两本秘籍前期过度就很舒服,可以无限SL到自己想要的功法秘籍,交任务之前记得存个档。

这个任务建议留到大大大后期选灵根,念力达到3600可以吃悟道级别的灵根果子,可以用来突破元婴灵根上限,使其提高回溯点方便洗词条。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白发少女奇遇怎么选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