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倾国倾城有什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4:45:29

鬼谷八荒倾国倾城作用:魅力锁定900.带飞剑什么的也加不了魅力了,不过魅力大会有一堆人送你礼物,交谈非常容易成为朋友,对于社交类修仙者来说很有用。

鬼谷八荒倾国倾城有什么用

鬼谷八荒倾国倾城作用

倾国倾城直接魅力锁定900.带飞剑什么的也加不了魅力了,不过魅力大会有一堆人送你礼物,交谈非常容易成为朋友,对于社交类修仙者来说很有用。但是对于特殊的邪道修仙者来说魅力大没什么好处,你会在偷东西的时候大几率被发现。

当然也有玩家说这个效果是属于女神效果,搭配了之后会有许多舔狗过来给你送礼物,礼物太多也会有麻烦,大家自行掂量了。

以上就是关于鬼谷八荒倾国倾城有什么用 倾国倾城作用一览的分享,祝大家游戏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