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和人道筑基区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20:05

鬼谷八荒三种筑基区别:天道筑基加成的属性>地道筑基>人道筑基。天道筑基会花费3年以上在寻找材料。地道筑基比较简单,只需要2种天材地宝加上三种属性的灵气即可。人道筑基最简单但也最拉胯,只需要六品或以上筑基丹加上一种天材地宝即可。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和人道筑基区别

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到了筑基的时候,这是鬼谷八荒中修仙之路的第一道关口,也是日后修炼的基石,所以想要获得更好的成就,就应该选择天道筑基以获得更多的加成。

天道筑基加成的属性>地道筑基>人道筑基。

天道筑基的材料需求为三件通灵秘境的BOSS掉落的天材地宝(首次击杀BOSS掉落的是橙色品质的天材地宝,第二次及以后掉落的是紫色品质的天材地宝)。其次还要有6种属性的灵气各一个。集齐的条件非常苛刻,而且永宁州对于刚出道的炼气期菜鸟来说还是很大的,就算我们有飞剑,有城镇的传送阵,要跑遍六种属性的地域集齐6种灵气还是非常不容易的。要找到三个通灵秘境也需要在酒馆打听位置后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跑图。总而言之,如果你要天道筑基的话,可能会花费3年在寻找材料上,运气差点的话可能还不止。

地道筑基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2种天材地宝加上三种属性的灵气即可。也就是说只需要跑2个通灵秘境和三个属性地域即可凑齐材料。或者你懒得找第二个通灵秘境的话可以先刷一次秘境,然后去刷属性地域的灵气碎片,等到12个月后再去刷一次秘境就可以得到一个紫色品质的天材地宝。

人道筑基最简单,突破后也最拉胯,只需要六品筑基丹(或六品以上品质筑基丹)加上一种天材地宝即可。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和人道筑基区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