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偷窃怎么不被发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21:19

鬼谷八荒偷窃不被发现方法:要高念力 魅力越低越好 媚骨不能要。使用逆天改命三件套:咸猪手(增加偷窃成功率)、脚底抹油(百分百逃跑成功)、跑得很帅(逃跑成功别人觉得你逃跑的姿势很帅加好感)。这是作死的必备三个逆改命。

鬼谷八荒偷窃怎么不被发现

鬼谷八荒偷东西被发现怎么办

很多玩家偷窃被发现多数原因都是魅力值太高了,魅力太高就是容易被发现。如果想每次偷窃不被发现,魅力值最好是普通,最高弄到出众就行,仙资和扭转乾坤确实很好看,但容易被发现。有的玩家们自己试了试,发现魅力值到四百点以内,三百点以上,这个区间是不容易发现的,如果我们的魅力值太高了就会引起对方的警惕心,反而不太容易偷盗成功,如果魅力值太低的话,低于三百,也很难偷,很容易被发现。

鬼谷八荒偷窃不被发现方法:

1.现在窃偷流根本玩不了,想偷好东西要跨境,被发现概率很高,又打不过,就算不被杀,东西也拿不到。就算偷成功不被发现也是在大量sl的情况下,又累又无效。

2.要高念力 魅力越低越好 媚骨不能要

3.使用逆天改命三件套:咸猪手(增加偷窃成功率)、脚底抹油(百分百逃跑成功)、跑得很帅(逃跑成功别人觉得你逃跑的姿势很帅加好感)。这是作死的必备三个逆改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