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一诺千金有什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38:41

鬼谷八荒一诺千金衣服作用:可以用在夫妻或者道侣身上的,可以让他一往情深,但是你自己有一诺千金没用,对方还是会把你给绿了。专属立绘指的是都是同一个立绘老婆,然后衣服给的一诺千金是bug,没实际用处。

鬼谷八荒一诺千金有什么用

一诺千金作用:

专属立绘指的是都是同一个立绘老婆,然后衣服给的一诺千金是bug,没实际用处。

鬼谷八荒一诺千金有什么用

一诺千金描述:

你有一个对你非常忠贞的道侣。

这个效果就很明显了,可以在游戏中直接获得一个对玩家非常忠贞的仙资道侣,这样玩家就不用担心后面找不到道侣了,不过明显这个立绘女生比男生好看很多,所以玩家们还是谨慎的选择性别。玩家想要获得这个气运没有别的办法,一直刷就可以了。 一诺千金的话可以用在夫妻或者道侣身上的,可以让他一往情深,但是你自己有一诺千金没用,对方还是会把你给绿了。

有人一诺千金一开始就送老婆,但是就是老婆没有一诺千金直接开始绿我了。 所以要想保险的话还是需要双方都要有才可以的哦,感觉具体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啊,也不能说帮助我们提升战力啥的。

鬼谷八荒一诺千金有什么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