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碎梦山挥打怎么打 碎梦山挥打法攻略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27:37

鬼谷八荒碎梦山挥打怎么打一直是众多修仙者很好奇的地方,游戏中的每一个boss都有不一样的攻击方式,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鬼谷八荒碎梦山挥打怎么打的解答吧。

具灵期碎梦山挥,技能循环打到具灵期的应该都熟悉了。

第一个难点在于随机的精英怪,遇到蘑菇怪还被种出蘑菇基本就gg,吃变小蘑菇的山挥冲锋速度和鬼一样,吃变大反而好打,移速变慢很迟钝。

鬼谷八荒碎梦山挥

第二个难点就是之前说的地图地形,相比炼气期和筑基期刷boss的地图,地形障碍物通常都很多,进图先观察哪一侧相对空旷,跑风阶段就从哪一侧开跑。

小技巧是山挥的丢石头,石头会被一些地形给遮挡住(地形的石头),站在后面可以多一些安全输出的时间,跑风阶段和之前一样在快要被追上的时候放弃平a只跑,90度走位可以躲过冲撞,被逼到死角交身法。

如果实在折磨就换个身法逃课吧。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碎梦山挥打怎么打问题的解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