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归一决厉害吗 逆天改命归一诀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40:05

鬼谷八荒归一决厉害吗一直是众多修仙者很好奇的地方,游戏中的每一个boss都有不一样的攻击方式,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鬼谷八荒归一决厉害吗的解答吧。

归一诀是成长型逆天(2段)。

受到50/100次伤害后施放神通主动激发使用,获得一个持续15/30秒的减伤80%/90%效果。

鬼谷八荒归一决厉害吗 逆天改命归一诀详解

实测效果较好,减伤效果是实打实的减少了boss技能的80%和90%伤害,意味着在持续时间内可以硬抗boss伤害打满输出,且可以自主控制什么时候使用也是加分的点。

使用的效果加上可控机制,在防御类逆天中建议优先考虑。

实用度:比较推荐,确实算是比较实用的逆天,但可惜的是因为游戏机制原因大部分攻击型天赋都会排在较靠前的位置考虑。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归一决厉害吗问题的解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