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洪荒雷神怎么打 洪荒雷神打法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58:55

鬼谷八荒洪荒雷神怎么打一直是众多修仙者很好奇的地方,游戏中的每一个boss都有不一样的攻击方式,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鬼谷八荒洪荒雷神怎么打的解答吧。

雷神是游戏中一个非常强的boss,推荐在结晶到金丹期去打。

鬼谷八荒洪荒雷神怎么打 洪荒雷神打法详解

击杀获得道具:九彩铃兰、雷灵珠。

技能顺序

叫小怪——雷球X5(眩晕)—(愣神2-3s)—以怪为中心雷阵——雷球X9-11(眩晕)——雷球X3(眩晕)——雷云——雷球X2-3(眩晕)

打法技巧

在我们等级上来后雷神还是非常好打的,边走边打就可以。

唯一要注意的是,它在中间有个愣神环节,这个时候不要贪伤害,自己心里算着打个2秒就往外拉开,因为雷阵的伤害接上连续雷球,要是中一个雷球就死了。

所以只要不贪伤害在雷阵拉开距离就可以轻松过了。

注意,雷云的伤害只有 一下几段的伤害,被套上累晕了不要害怕,继续输出就好。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洪荒雷神怎么打问题的解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