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蘑灵仙力怎么样 逆天改命蘑灵仙力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28:20

鬼谷八荒蘑灵仙力怎么样一直是众多修仙者很好奇的地方,游戏中的每一个boss都有不一样的攻击方式,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鬼谷八荒蘑灵仙力怎么样的解答吧。

蘑灵仙力是成长型逆天(2段)。

娱乐天赋中的佼佼者,人物死完后变身蘑菇怪,脚下乘云(持续时间内不会受到攻击)攻击模式也变成蘑菇轰炸,持续时间结束后回复一定血量。

鬼谷八荒蘑灵仙力怎么样 逆天改命蘑灵仙力攻略

升级后战斗中每过一段时间会在地上生成蘑菇(就是蘑菇怪种的,随机变大或变小蘑菇),角色变大后攻击力显著上升但是移速变慢,变小后移速急速提升(就像吃了蘑菇的山挥道友一样)但是视野缩小,两种变化后防御方面没有变化。

注意要先吃过打倒药灵后掉落的奇怪的蘑菇,才有概率后续突破时出现这个逆天。

彩蛋一样的逆天,但是升级后的种蘑菇效果也是有一定实用性的(尤其是变小菇),暂时不知道种出来的蘑菇能不能被召唤物吃掉(等有经验的道友分享)。

等于变向给角色增加了血量,拉高容错,娱乐逆天中的优选。

实用性:不太推荐。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蘑灵仙力怎么样问题的解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