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拜师要多少好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21:55

鬼谷八荒中,拜师没有具体的好感度要求,在魅力值和性格满足NPC要求的情况下,好感度到达4星以上即可成功拜师。尤其要注意角色与NPC之间的性格相性情况,如果是性格冲突的话,即使好感度到达5星,也无法成功拜师。

在鬼谷八荒中,影响拜师的因素有三个,分别是“魅力值”、“性格”和“好感度”。

魅力值和好感度较为容易解决,魅力值可在开局的时候通过捏脸,到达“仙姿”级别,即可满足绝大多数NPC的要求。而好感度只要送高品质的物品也可以快速的提升。

鬼谷八荒拜师要多少好感

而“性格”是拜师中最不可控的因素,如果与NPC的性格冲突的话,即使好感度到达5颗星也无法成功拜师。因此,在拜师之前,最好先看一下NPC的性格是否与自己相符,也建议角色身上尽量别有“多情”的性格,大多数NPC都不喜欢这样性格的角色,拜师时会极为困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