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仇恨值怎么降低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27:03

鬼谷八荒降低仇恨度就是赠送好礼提升好感度,将其仇恨值抵消掉。如果你与另一名NPC的好感度仇恨深重,建议赠送天道之气、地道之气等 NPC都喜欢的礼物,一个不行就送两个绝对能够化敌为友。

鬼谷八荒仇恨度消除攻略

鬼谷八荒仇恨值怎么降低

首先消除仇恨度的方式,就是赠送好礼提升好感度,将其仇恨值抵消掉。如果你与另一名NPC的好感度仇恨深重,建议赠送【天道之气/地道之气】这种NPC都喜欢的礼物,一个不行就送两个绝对能够化敌为友。

鬼谷八荒仇恨值怎么降低

天道之气和地道之气,就是突破到元婴境界的必要材料,可以刷乾元境内的BOSS获得。对于元婴之后的修士而言这两种东西已经没用了,但是送NPC却是能够直接提升五格好感度直接拉满,并非BUG。

鬼谷八荒仇恨值怎么降低

言归正传,仇恨度需要赠送礼物弥补,或者将其灭杀掉也行,最好看看他的亲族关系,如果就他一人就灭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