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单机还是网游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41:37

鬼谷八荒是一款由鬼谷工作室开发Lightning Games发行的开放世界的沙盒修仙游戏,鬼谷八荒作为一款单机游戏,美术却以其优秀的画风,还有哪些特别大大大大大的绘画方式,吸引了一波玩家的目光。

熟悉的修仙类题材

作为一款单机游戏,《鬼谷八荒》的修仙题材无疑是很老套的,众所周知在单机领域市场,什么武侠修仙的题材总是层出不穷,这类作品的唯一好处就是相关的背景设定不需要去改动,基本上有个大框架摆在那里,不管怎么改动都不会翻车。

还有就是修仙类型的题材可以加入的内容极多,毕竟我们起点和晋江的修仙小说那么多,随便搬一点点设定都能做出一个很庞大的游戏,再加上修仙题材一般都是架空,出现什么内容都能以设定来圆回去,所以在单机圈子中这类题材受到很多工作室的喜爱,毕竟不会出错嘛!

鬼谷八荒单机还是网游

优秀的美术风格

如果说《鬼谷八荒》抛除修仙这一个设定,还有什么地方吸引玩家的话,那就不得不谈到其优秀的美术风格了,虽然说我们修仙题材的游戏非常的多,但是说实话大多数还是以网游和手游为主,很少会做成2D手绘的风格。

而《鬼谷八荒》的美术却以其优秀的画风,还有哪些特别大大大大大的绘画方式,吸引了一波玩家的目光,毕竟这实在是太大了,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啊!

鬼谷八荒单机还是网游

游戏随机性让人着迷

如果说《鬼谷八荒》有什么地方最吸引人,那肯定就是他的随机性,不管是天生气运还是各种随机场景、物品的构建都充斥着浓浓的Roguelike的味道,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处于惊喜之中,也正是因为这种随机和未知,让玩家更加的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鬼谷八荒单机还是网游

过于套路化的修真世界

这点和上面说的一样,由于《鬼谷八荒》这款游戏的设定是比较不容易出错的修仙设定,所以在升级打怪这方面就没有任何的惊喜可言,反正升级的套路都是那样的,而且设定也比较的死板,并没有什么比较值得夸赞的地方。

对于国内玩家耳濡目染已久的修真世界观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当然如果骗骗外国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鬼谷八荒单机还是网游

短暂的极致游戏体验

如果说《鬼谷八荒》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应该就是游戏体验时长过于短暂,说实话《鬼谷八荒》的表现是非常的优秀的,游戏的画风和玩法都非常的有趣好玩,但是这个好玩是有时间限制的。

对于单机游戏来说游戏有时间体验限制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和网游手游这种可以随时更新的游戏不同的是,单机游戏属于买断类型的游戏,除非出DLC不然是很少会加入新内容的。

而《鬼谷八荒》的游戏体验时长却过于的短了,正常来说一般的单机游戏体验都会在十几个小时以上,有些养成沙盒类型的游戏甚至能达到几百个小时,但是《鬼谷八荒》却只有几个小时,甚至都不能超过十个小时,这也是《鬼谷八荒》唯一让人觉得可惜的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