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剑修筑基逆天改命选哪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01:21

鬼谷八荒剑修筑基逆天改命选择至关重要,兵刃和悟性最关键,小李中李红尘锦上添花。悟性的是紫色的机灵鬼。137的悟性学元婴红功法都得三次,一次好几千块,悟性是最关键的属性。别的属性都有途径提升。

鬼谷八荒剑修筑基逆天改命选哪个

鬼谷八荒剑修筑基逆天改命怎么选?

选过的逆天改命(双灵共生,黄巾天师,金蝉无影),金蝉效果是濒死时遁入地下五秒(可以移动)持续回血每秒5%,可以up成金色,这个可以保命,大大提高你的容错率。

小李飞剑没用,需要升级到中李,单挑修仙者以及BOSS时,冰冻,晕眩,缠绕等控制很好用

剑刃专精是万神剑专用的,对于另一个神通没用,因为另一个神通需要剑影,不然没伤害。

红尘剑高难度刮痧才好用,低难度触发不了几次,除非你元婴后期混久了打化神期这些。

鬼谷八荒剑修筑基逆天改命选哪个

剑修筑基逆天改命选择推荐:

兵刃和悟性最关键,小李中李红尘锦上添花。

悟性的是紫色的机灵鬼。

我137的悟性学元婴红功法都得三次,一次好几千块,悟性是最关键的属性。

别的属性都有途径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