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灵果多久刷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3:37:13

鬼谷八荒宗门灵果在宗门商店可以购买,并且每年的一月份会重新进货,玩家卖光灵果后一年之后才会再进一批。所以鬼谷八荒灵果刷新规律是一年一次,每个城镇的上架时间都一样。

鬼谷八荒宗门灵果刷新机制介绍

鬼谷八荒灵果多久刷新

首先宗门商店会在【每年的1月份】重新进货,也就是说你买空灵果后,一年后还能再买一批,商店内的其他商品也亦是如此。刷新规律就是一年一次,和各个城镇的功法上架时间是一样的。

鬼谷八荒灵果多久刷新

灵果这种东西不存在说买完就不刷新了,只要宗门还在运营,就会有专门负责采购的修士。另外如果你想买主修灵果,建议去对应主修的宗门,因为宗门只会出主修的果子,比如剑灵果就只能去主修剑的宗门那里买。

鬼谷八荒灵果多久刷新

言归正传,灵果会一年刷新一次,这也是为什么高阶修士综合灵根都如此之高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吃了太多的灵果提升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