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如何突破筑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24:58

鬼谷八荒突破筑基需要先找齐对应的材料。最好的天道筑基应该要三处天材地宝,从三个不同的通灵秘境中获得,位置可以问酒馆的老板,每位玩家的秘境位置都不同。找地图上的灵气位置,通过掉落的灵气碎片合成的方式来成丹。

鬼谷八荒如何突破筑基

鬼谷八荒怎么突破筑基:

天道筑基是没有问题的,结晶期有一个材料找不到。突破失败不要急,突破前存个档就可以退出去再读档了。

炼气期的时候千万别去雷泽,跑了一段路没被怪打,花了两条命才跑出去。

首先是天道筑基,天材地宝需求三个,想要最好的就是分别从三个通灵秘境中获得(只有第一次打会掉)。

鬼谷八荒如何突破筑基

去酒馆问老板通灵秘境在何处就会有提示:

 

鬼谷八荒如何突破筑基

圆圈标记的就是通灵秘境的地方,不得不吐槽这个“苍星明南方”也太南方了,隔了十万八千米找了半年。

划横线的就是六处灵气,里面会有小怪来找你干架(送),一次会掉十几到二十几的灵气碎片,凑够了一百片去城里找工坊可以升级成完整的,但是这种方式纯度不高,到时候突破的时候失败几率会高一点。这种地方还会随机刷类似于boss的东西,会难很多,打完以后就直接掉完整的纯度一般九十以上。

天道筑基失败以后是会有雷罚的,可以通过玉琼丹来减少伤害,走位避雷(吃雷)也是必不可少的,成功熬过去就是筑基成功,没熬过去就失败了,这时直接sl就行了,所以没必要为了成功率去专门刷高纯度的灵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