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红尘剑匣建议升级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04:43

鬼谷八荒红尘剑匣建议选择升级,红尘剑匣是非常适合剑修玩家的逆天改命,因为如果剑修玩家对敌人造成了第200次伤害之后,再下一次释放神通时,可100%触发红尘剑匣,发射六道剑影,自动攻击场上的敌人,并且攻击持续15秒。可以说是剑修绝技的升级版。

这个红尘剑匣的伤害可谓是恐怖,特别时打那种前面几张小图,后面一张图是大妖兽的地图,简直是伤害炸裂,因为之前也堆了200次伤害,所以达到了触发条件,见到大妖兽就是神通、绝技、红尘剑匣素质三连,打的boss生活不能自理。

鬼谷八荒红尘剑匣建议升级吗

 

 

扩展资料

攻略技巧:

1、战斗中,当你造成了400次伤害后,下一次施展神通时,可召唤出红尘剑匣,发射后12道剑影,自动攻击场上的敌人,持续又30秒。(选择后替换红尘剑匣,每场战斗只能触发一次)。

2、可以通过万剑流这个套路来进行搭配,所谓的万剑流就是通过一些通过提高攻击次数来达到伤害值增加的技能,使用这些技能的话,很容易达到200次攻击这个条件,那么再搭配刀剑专精这个逆天改命词条,红尘剑匣方能发挥最大的效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