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化晶丹一品怎么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01:16

我们想要获得化晶丹一品的话,需要通过炼丹才能获得,或者盗窃npc的一品化晶丹。

炼丹方式:

首先需要在主城镇的炼丹工坊中够来化晶丹的丹方然后进行简单,是需要1000灵石,其次就是擦剂丹方所需要的材料也能在这里购买,一共需要1200灵石,满足上面两个条件之后才能获得化晶丹的丹方。拥有丹方之后才能进行炼丹。

其次就是炼丹炉,炼丹炉可以在宗门中用贡献度来兑换,拥有炼丹炉之后我们点击丹方就能取出炼丹炉,最后就是化晶丹的材料。

必要的药材:大蓟根茎

辅助的药材:50个茯神和50个霓裳草。

鬼谷八荒化晶丹一品怎么出

然后我们将药材准备好之后,点击炼丹界面,选择弹药之后,能够看到需要的属性,首先就是雷属性,雷属性就是大蓟根茎,这个可以直接在工坊中购买,其次就是阴阳属性,分别是霓裳草和茯神,这两个材料也可以在工坊中购买,但是也能在雷泽刷怪或者采集来获得。将属性拉满之后就可以炼丹了。

炼丹期间的杂质如果太多的话,我们可以通过鼠标光标来进行调节,如果杂质实在太多的话,记得在炼丹之前进行存档,这样我们如果对炼的丹药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重新独挡来进行重新炼丹,直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之后。

丹炉的等级不同,我们放置的药材等级也不同,如果属性拉满的话,获得的丹药属性会更好。

最后如果你实在是懒得去收集各种材料或者炼丹的话,可以直接在工坊中购买一品化晶丹,但是如果是购买获得化晶丹的话,属性肯定会特别低,且不能选择丹药的属性,所以有条件的玩家还是自己炼丹最好,丹药属性越好的话,带给我们的提升也越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