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会心有什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14:35

鬼谷八荒会心越高,则暴击越高,暴击越高对怪物的输出效率就越高,高额的攻击力配合上高额的暴击率,如此伤害才会更高,否则就容易刮痧。

鬼谷八荒会心有什么用

相关资料:

其实暴击在鬼谷八荒游戏中的作用不是非常大,因为前期游戏过程中,攻击力比较低,暴击概率就更低了,想打出暴击可以说是难上加难。而在实际的战斗体验中,小怪根本就不需要利用暴击来击杀,而精英怪以及大妖兽的抗暴属性非常之高,就算打出来了暴击,那个伤害也是不够看的,远不如提升攻击力来的划算。

那么会心又当如何提升呢?在捏人阶段,有先天气运杀猪者可以增加我们10点的会心,冷血可以增加我们20点的会心,感觉性价比都不是很高,冷血加6点的攻击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游戏中也可以通过学习心法的方式来增加会心。有一些奇遇以及逆天改命也是可以增加会心。

总而言之,会心对我们的战斗体验提升并不大,不建议大家消耗大量的精力及灵石在提升会心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