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剑修道魂怎么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5 17:44:45

鬼谷八荒剑修道魂推荐选择三剑领域,或者水剑领域,其实本质上和你玩的流派有关,但是剑修的话领域还是有剑属性比较好。

剑修道界领域选择:

对于剑系来说,最通用的当然是三剑领域啦。

经过我以及其他吧友的测试后总结的结论如下所示。

道魂玩法:

突破悟道一共需要三个可以相互融合的道魂。相互融合指这个道魂的【可融合】里有其他两个道魂的主属性。每个道魂有纯度以及一个主属性两个副属性。纯度决定突破悟道时增加的属性。

主属性决定领域的规则,比如三个主属性剑就是三剑领域。主副属性的词条加成都会加到领域属性上。

举例三个道魂都是【主属性:剑、副属性:水掌】那么最终的领域则是三剑领域,其中蓄力时间减少3条水+3条掌的时间,也就是30-6*2.5=15s,即只需要15s就可以完成蓄力。道魂规则已经说明白了,主领域也已经选好了。那么来讨论关于副属性的选择。

我的方案是:

①【主属性:剑、副属性:木枪】

那么则需要3个【剑木枪】的道魂

这个组合最大的好处是一共提供了6*2.5秒的持续时间,可以使持续时间从25->40s,大大提高了增伤时间。

②【主属性:剑、副属性:水掌】

那么则需要3个【剑水掌】的道魂

这个组合最大的好处是一共减少了6*2.5秒的蓄力时间,可以使蓄力时间从30->15s,大大提高了启动速度。

③【主属性:剑、副属性:[水/掌][木/枪]】

这个结合以上两个方案的优势。

使得持续时间有32.5s,蓄力时间降为22.5s,大概23s就可以开启持续将近33s的领域

需要刷:【剑水枪】【剑水木】【剑掌木】【剑掌枪】这类道魂

只要主属性是剑就可以相互融合,问题不大。这个是我整理的所有词条加成供参考

三剑领域最重要的就是稳定增伤112.5%,而且是给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112.5%,和其他领域对比稳定性优势就出来了

对比三枪领域

三枪领域对流水/火剑来说也是差不多,几秒就可以达成10层破甲(-800护甲),从近期上看800护甲可以使得已经破甲的攻击,每次攻击造成额外的800点以上的伤害,对于流水剑刮痧简直是救星,但是我实际修改器测试的时候发现,我单发月影剑对boss造成伤害为1224点,然后使用三枪领域后,修改器无cd10次绝影剑,叠到10层破甲(-800护甲)后,我再次使用月影剑进行攻击造成伤害为1651点,1651-1224 = 427点伤害,这个伤害提高了1/3,没有三剑领域的提升伤害高,所以不选用三枪领域

对比三风领域

三风副属性必选40s持续时间(木枪),经过测试40s三风领域在不挨打情况下只是用风身法,从开始基础伤害267点到40s后最终增伤到1322点,大概增伤了3.95倍左右,这应该包含词条增伤等加成,实际9%*40 = 3.6倍加成,平均加成使用通项公式:(n + 1) * m / 2,总持续时间为40s,所以n为39s,m为每秒增伤9%,则最理想情况平均伤害加成为180%,如果操作足够好或者拥有控制的话,可以得到比三剑领域112.5%易伤更好的效果,但是一旦受到伤害中断,则需要重新叠加,是一把双刃剑,而且最重要的是水分身只存在11.5s,就是最多增伤11 * 9% = 99%,然后消失,增伤就无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