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怎么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58:28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其实很容易刷很多五行材料都涨精卫好感的,喂了个木灵珠直接涨了两颗星。她送了我个红色的天材地宝(打蛇掉的)然后我又送给她,直接满好感。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怎么刷

相关资料:首先精卫会根据好感度,每年赠送修士对应价值的物品。

好感度1/2心的话,每年几乎都是送一些熊皮这种垃圾。

好感度满心,则会赠送道果、炼丹书、灵根果等等高价值的物品,相当于每年白嫖好几千灵石。  精卫好感度送普通物品是加不上去的,必须送灵气丹/天材地宝等高价值的物品,才能加满。

以前出过一个复制物品的BUG,就是每年将背包的物品放到储物空间,年后精卫会复制给我们一份,现在就是随机给。

言归正传,精卫好感度越高,送的东西价值越高,算是礼尚往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