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哪个门派最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Kswr

发布时间: 2021-04-27 16:33:31

目前鬼谷八荒游戏中最强的门派就是剑修门派和风系门派了,都有着不错攻击距离,而且风的身法无敌,容错率高虽然后期刮痧,但是也能磨死boss。

鬼谷八荒哪个门派最强

相关资料:

1、在鬼谷八荒中最好的门派就是剑修门派和风系门派了,这两个门派无论是攻击距离还是攻击伤害都是佼佼者。

2、剑超远的攻击距离,洗出穿透以后清怪很快,如果各位完美天赋,爆发最高能2套左右打死boss。

3、风距离不错,主要是身法的无敌,后期虽然刮痧但是能磨死boss。 生存率最高,缺点是很难度过筑基到结晶这个阶段。

4、中等水平的门派有火系、土系和木系,这些门派就是有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的门派,可以玩,但是需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

5、最后就是雷系以及刀修、枪修了,这些门派普通难度下玩玩还可以,但是在地狱难度下是很难玩的,适合喜欢挑战自我的那些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