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神通怎么释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Kswr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57:55

神通有着极高的伤害,并且每一个神通都有对应的释放条件,但是玩刀、枪、剑功法只需刷一个逆天改命气运兵刃专精,效果是不需要触发前置条件,就能直接释放神通。

鬼谷八荒神通怎么释放

相关资料:

1、每一个神通,都有对应的释放条件,比如神火核释放条件就是用持续施法的火属性绝技击杀2个以上怪物,生成两个神火核后,站在一个神火核下按Q自然就能释放。

2、至于其他神通也是大同小异,都是搭配绝技/武技/灵技/身法触发。

3、比如天雷劫,要三个雷印才能用,雷印是用雷系绝技秒杀怪物,地面上就会出现。部分身法有开场附加雷印的词条,同样有效。

4、如果玩家玩的是刀、枪、剑功法,建议刷一个逆天改命气运兵刃专精,效果是不需要触发前置条件,就能直接释放神通,非常有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