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燧木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Kswr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57:18

燧木的血量高达237w,玩家的攻击并不是击败他的主要因素,在攻打燧木时风里希会和玩家一起战斗,风里希才是击败燧木的关键要素,但是风里希帮助玩家是有条件的。

鬼谷八荒燧木怎么打

相关资料:

在战斗时,场上还会存在两只飞鸟和两段小的燧木。玩家的主要目的是将飞鸟和小的燧木消灭。每当玩家消灭一次,风里希就会出手一次,风里希对燧木可造成高额的伤害。

攻击完成后,飞鸟和小燧木就会重新复活,玩家就要继续将他们击败,在此期间燧木的攻击将会覆盖全屏,同时风里希也会受到伤害,在攻打燧木时不需要关注风里希,玩家只需要帮助风里希清除下面的飞鸟和小燧木即可。

除了燧木会发动攻击,飞鸟也会攻击,飞鸟会朝地面喷火,玩家要快速解决飞鸟,如果成为持久战,飞鸟的火焰就会覆盖全屏,给玩家造成持续的伤害。因此再打燧木时不仅要躲避燧木和飞鸟的攻击,还要速战速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