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灵气纯度有影响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8 14:58:27

鬼谷八荒灵气纯度是有影响的,玩家在境界提升的时候灵气纯度直接影响了境界提升的成功率,纯度太低成功率则大大降低十分影响游戏体验。

鬼谷八荒灵气纯度有影响吗

相关资料:

鬼谷八荒灵气碎片怎么获得  筑基前存档,失败就sl,可以刷晋级词条,要刷词条的话尽量用品质高的晋级。

除了天材地宝外,玩家还需要收集六种灵气。灵气主要影响突破时的成功率,灵气的纯度越高突破的成功率就越高。高纯度的灵气为红色品质。

玩家前往极寒之地、醉花林境、暴风山谷、炙炎之域、流沙之域、雷罚之地这六个区域,击败里面出现的小怪可以获取对应属性的灵气碎片。

不过,六个灵气之地是随机分布在永宁州的区域内,所以需要花一些时间在地图探索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