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星耀宫奇遇怎么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Kswr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58:03

在游戏中会有许多随机的奇遇任务,其中就有一个星耀宫奇遇了,玩家在完成该任务后可解锁成就:星门传人,需要玩家在华封州乱晃触发剧情后才可以进行任务。

鬼谷八荒星耀宫奇遇怎么走

相关资料:

星耀宫:原八荒最强宗门,后应不明原因迅速衰败!

星耀宫奇遇是在华封州随机触发的一个奇遇任务,玩家完成该任务后可解锁成就:星门传人,并获得一本秘籍。

当玩家在华封州闲逛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一个神秘老人,说你筋骨清奇想要你帮个忙。

在这里选择接受即可,接受之后老人会给你一个信物,让你放置在星耀宫的遗迹上。

打开任务面板,选择跟踪该任务,即可根据大地图指示找到遗迹。

进去后会让你打一波恶灵,打完之后会来到一处广场。

依次清除四个方向的恶灵,每清除完一个方向就会给予玩家一本《星耀宫秘史残卷》。

将四个方向的恶灵全部清除完毕后,会出现一个Boss,按照正常流程将其击败即可。

将其击败后退出星耀宫遗迹,回到刚刚老人出现的地方与其对话,将实情告诉他即可。

任务完成后,他会给予玩家一本秘籍,至此任务结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