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悟道丹材料怎么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月明

发布时间: 2021-04-29 14:18:24

鬼谷八荒炼制悟道丹材料需要五种,分别是一枚天桂枝、50份天葵鸟尾草、50份过江水虞草、50份无踪箭头风以及50份火灵血芝,这些材料在迷途荒漠都能刷到,建议开下药谱刷的更快。

鬼谷八荒悟道丹材料怎么刷

首先如果我们需要炼制悟道丹的话,需要获得悟道丹的丹方,我们可以在暮仙州主城的工坊内花费6000灵石购买悟道丹的丹方,并且得知了炼制悟道丹所需要的材料。

鬼谷八荒悟道丹材料怎么刷

炼制悟道丹材料需要五种,分别是一枚天桂枝、50份天葵鸟尾草、50份过江水虞草、50份无踪箭头风以及50份火灵血芝。

天桂枝需要我们击杀永恒冰原区域刷新的大妖兽boss血魅鲮鱼获得,天桂枝含有土元素、木元素、阴元素与阳元素各1000点。剩下的四种材料都可以通过击杀迷途荒漠内的怪物获得,建议大家在前去迷途荒漠前备好丹药,并且提前在各大城镇的坊市内购买这些药材的药谱,可以提升掉率。

鬼谷八荒悟道丹材料怎么刷

天葵鸟尾草包含50点的雷元素以及25点木元素、过江水虞草包含30点火元素以及30点水元素、无踪箭头风包含50点风元素以及25点土元素、火灵血芝包含50点的火元素。剩下的元素补缺可能通过丹炉属性以及其他药材进行补全。

鬼谷八荒悟道丹材料怎么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