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怎么参悟全红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02:58

鬼谷八荒按照目前的游戏机制是很难达到这,这是需要人品的大量资源的,即使全红也得不偿失,所不推荐玩家砸资源在参悟上。

鬼谷八荒怎么参悟全红

相关资料:

你要有一本心仪的功法。当然我这本是拍卖会随便捡的,就是拿来参悟而已,参悟完就被我丢了

关于参悟,如何做到尽可能多的红呢?首先悟性肯定要高了,然后是资质。后期建议先把资质吃满再去参悟。然后就是利用sl去参悟了。

1、参悟前保存,为了省材料,sl直到红词条数你满意为止(不剩材料也可以像我图一那样,有红就行了)。

2、保存好刚刚的参悟,然后继续sl参悟,增加红色词条数。

3、在回溯词条上限的同时(场面红色词条达到你可回溯的条数,比如四条)sl参悟,一但(应该明白一但是啥意思吧,一条可以,以上最好)多一条红就保存,否则继续s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