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怎么快速找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12 18:13:33

鬼谷八荒想要快速找人是需要提前与npc提高亲密度,然后我们进入到大地图中,打开小地图查看该npc的位置,将鼠标移动到标记上即可查看npc的信息,确认是不是要找的人。

游戏中目前还没有寻人系统,官方将在后续更新中完善这一方面,现阶段找人的普遍方法是提高与目标NPC的好感度,这样他会在地图上显示为绿色的小人(跑太远可能会看不见)。

提高好感度方法:聊天、论道、切磋等方式提升爱心。

此外还可以把宗门任务那个红色戒指送给想要找的人(例如想要找道侣),然后点那个任务指引,就能知道她在哪。

另一种任务列表里面只写了,我要到城镇里面去找,但是很多时候没有具体指出人物。

不过在任务人物的头像左上角有标志的,对照标志可以找到。

所以可以利用把宗门任务那个红色戒指送给想要找的人(例如想要找道侣),然后点那个任务指引,就能知道她在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