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开局性格选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12 18:34:28

鬼谷八荒开局性格选择上比较推荐新手开局选择中庸、义气和忠贞之类的性格搭配,因为中庸不容易两边得罪人,不管是魔道还是正道都不会针对你,或者选择无私,同样是正魔两道通吃。

性格介绍

内在性格:无私、正直、仁善、中庸、狂邪、利已、邪恶。

外在性格:天伦、义气、护短、孤僻、爱家、名声。权利、睚眦、任我、情种、传承、忠贞。

关于性格的作用:

1、性格是非常重要的,NPC对待不同性格的角色反应是不同的,所以玩家在开局的时候选好性格是很重要的,毕竟正邪永远是两面的。

2、性格会影响到论道,性格对于玩家的门派选择和功法修炼有会有一定的影响。

3、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正道修士,也可以选择魔道巨擘。

4、不同的性格对角色开局会有不一样的影响,例如:

选了中庸,情种,任我相貌天资,几乎每个NPC和我说话都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开局选个孤僻狂邪这类的,几乎没人给送东西。

众所周知,鬼谷八荒这个游戏是非常看重人物性格的,因为NPC对待不同性格的角色反应是不同的。

如果你选择了邪恶、任我和情种之类的性格,基本上都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每次月结的时候甚至连来找你聊天的NPC都少得可怜,而且每次聊天基本上都是结仇,除非你仙姿,不然被追杀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鬼谷八荒开局性格选择

此外性格还会影响到论道,如果开局就选择比较差的性格,等你想要选择门派和修炼功法的时候选择性就会大为降低。

很多人都推荐新手开局选择中庸、义气和忠贞之类的性格搭配,因为中庸不容易两边得罪人,不管是魔道还是正道都不会针对你。

但是其实如果选择无私为主要性格的话,同样是正魔两道通吃,而且寻找双修道侣的时候会更加容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