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刀修逆天改命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13 09:53:01

鬼谷八荒刀修逆天改命前期舒服一点的可以水力四射+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神残诀+武法精通。另一套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法精通+武神残诀+徒手专精,后期强一点,可以刀拳打永晕。

由于这个游戏的伤害计算公式,导致攻击的边际效应严重,所以对高难里的刀修而言,攻击力就是你的命!也是最重要的属性!

所以先天气运首选攻击,人族圣体,鬼谷外门,武圣转世,后羿射日,四选二,最后一个看你roll出来的属性,可以补悟性也可以继续补攻击。

人族圣体,鬼谷外门,武圣转世这三个气运可能无法共存。

逆天改命有两套,前期舒服一点的可以水力四射+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神残诀+武法精通。

还有一套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法精通+武神残诀+徒手专精,后期强一点,可以刀拳打永晕,上限更高一点。

鬼谷八荒刀修逆天改命搭配

武法系列>血魔系列>体力系列=兵刃专精>盾灵,金蝉等一系列残血苟命改命>武神残诀。

武法减武技cd就不说了,血魔配合刀大法的100%吸血强化就是抽血泵,有兵刃专精能开大风车和剑枪神通,非常实用,体力系列能降低被秒的概率。

盾灵金蝉一系列相当于第二条命,提高容错率。

武神残决不玩爆盾其实对刀修没啥用,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刀修必选。

当然,就算是选不到武法系列技能问题也不大,堆武技cd对刀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指心法25%+刀心法25%+刀绝技30%+剑or掌身法20%=100%cd,前期搞不到刀心法,指心法25%+刀绝技30%+刀身法50%也能达成无cd。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