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玩什么流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10:44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玩控制流和无敌流。吸血刀不行,boss伤害很高很容易被秒,如果硬要玩的话血刀+护盾晕眩流最好,怪吃控制就消耗少,就算偶尔中技能了吸血吸回来。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玩什么流派

相关资料:

洪荒难度一拳超人火拳流BD。

武神残诀,是组建一拳流BD的唯一核心。

洪荒难度,不是你想玩什么BD而开档,而是开档之后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你能玩什么。

逆天改命:机灵鬼——地火明夷——体力之树——武神残诀——菊花烫——潜力入门——火力四射

开档的时候是准备玩刀的,这点从名字以及性格选择上可以看出来,机灵鬼让我悟性直接从157拉满,地火明夷的出现让我有了玩火刀的想法,体力之树更是加深了这一念想,直到roll武神残诀:一拳它不爽么,不香么?果断转一拳,然后一心想roll个血魔大法出来,可直到悟道也没有roll到,菊花系列也没有继续升级下去,不然这个档玩火刀也是无敌。潜力入门是为了补齐武神残诀带来的血量问题短板,火力四射是实在没得选了,选了这个。

火密卷的增伤效果+火身法、火神通产生烈焰+劲心法的烈焰加成。

火密卷满参悟的情况下,每团烈焰可以提供8%的伤害加成,火狐身法可以生成16只(元婴身法)火狐,火狐消失生成烈焰,加上神通(没有说明,但是据说能提供30团左右的烈焰),加成达到了8%*(16+30)=368%的伤害提升,即使是没有地火明夷的情况下,只靠着火身法进行伤害加成,可以达到8%*16=144%的伤害提升,这还是在没有计算劲心法提供的火焰伤害加成的情况下的伤害。

而且目前因为BUG(存疑,或许仅仅是张三没有考虑到),与劲心法提供的增伤存在上限不同,火密卷的烈焰增伤效果没有设置上限,没有阈值——要知道烈焰效果是可以刷新和叠加的,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要你把身法的CD压进5S以内,那么只要条件允许,无限叠加的状态下,一个身法秒BOSS不是开玩笑。(火身法可是全部身法中伤害最高,还能刷出增伤词条,完全可以用来清杂。)

所以说,当前版本称之为[火增伤]版本一点也不为过——百修皆刮痧,带火即无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