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道侣怎么提升修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11:42

鬼谷八荒道侣提升修为的办法是我们通过给予道侣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功法,破镜材料和丹药,只要你能给你道侣她/他就会自己使用,甚至超过你的成长速度。

相关资料:

鬼谷八荒道侣怎么提升修为

鬼谷八荒道侣培养攻略

千万不要一开局就找道侣,最好去第一张图找练气初期,道侣会自己加入门派,自己买果子,吃,送的东西无非就当前境界戒指和坐骑。

功法买琅琊的功法送,背包格子一定要够放突破材料,比如她练气初期,准备好完美筑基放进去,到点了他自己就用了。

看到道侣包包里有筑基丹一定要拿走,不然ai最低突破就不好了,建议偷,索取可能不给。

以此类推,就行,npc学技能给多准备魂石就行,这个不难,拍卖行结束,收保护费,直接攻击不要怕。

元婴大佬怕这个干嘛,收齐了塞进道侣包包。

以此类推,突破就准备东西,一般可以准备到化神,你道侣就登仙了,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