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有几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26:04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有五个,每次开局无极之境的刷新位置都是随机的,在玩家将地图上面的5个无极之境刷完之后即可重新刷新一轮无极之境。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有几个

玩家先在云陌州找到名为“无极之境”的地点。每次开启无极之境要耗费800点念力。如果角色的念力最大值不满800,是暂时无法进入的。

无极之境内会出现一个阵眼,周围还会刷出怪物。不用管杂兵,全力攻击阵眼即可。取胜后得到特殊道具云陌州东岳图。

每张云陌州东岳图在初次使用时要耗费5000灵石,作用是显示出地图上的大妖兽位置。使用后前往对应地点使用堪舆功能,就可发现隐藏山洞。

扩展资料:

注意,虽然使用云陌州东岳图出现的位置是固定的,但这不意味着你可以在使用前就先去对应地区,即便用了堪舆也无法出现山洞。换言之,想通过存档读档来省下5000灵石是不可能的。

进入隐藏山洞前切记存档,然后可以挑战九尾妖狐。打败它能随机得到一件升元婴用的天材地宝。但和之前境界都不一样的是,这里掉落的道具完全随机,是有可能出现重复或者低品质道具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