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怎么拆散别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14:48:50

鬼谷八荒想要拆散别人,可以去找人妻的老公,在和这个老公交友之后保持人妻半颗心的好感,每个月在老公面前诋毁人妻。和老公好感高于夫妻好感后,夫妻感情很快就会恶化。

详细方法:

NPC各种关系都能断,包括夫妻师徒结义关系这种。

首先去找人妻的老公,如何人妻老公不是忠贞属性,就和这个老公交友

之后保持人妻半颗心的好感,每个月在人妻老公面前诋毁人妻。

和人妻老公好感高于夫妻好感后,你的话人家就会信了, 之后夫妻感情恶化,几个月后这两就能离婚。之后杀前夫骗道侣。

鬼谷八荒怎么拆散别人

利用好双好感系统。

玩家和NPC之间存在双好感,同样NPC之间也存在双好感一样。

标记好你要攻略的有夫之妇,交谈等方式结为一般好友【以进好友栏为准】,然后找到她的丈夫,用天道之气或者其他高价值物品一口气灌满他对你的好感,然后偷回来。

进入战斗,打败不杀放走,因为是他主动攻击你【虽然前面是你偷东西在先】,所以会扣除你对他的好感(大量),看仇人栏。

如果还没进,继续在附近找到他,继续丢个天道之气【如果上一个没偷回来直接偷】然后再偷,再进战斗,打败不杀放走,直到他进你的仇人栏。

这时候你就会有一个,在你的仇人栏里对你满好感的仇人好友,这时候去找标记好的他的妻子,增加其双好感至少达到二心满。

与她交谈,交谈对象就是她丈夫,因为她丈夫是你的仇人,你会说坏话,而又因为她和她丈夫对你好感都比较高,所以会赞同的观点。

这就达成了你和她之间增加好感,她因为赞同你说丈夫的坏话,对丈夫降低好感,持之以恒,直到她丈夫消失在她的亲族栏后,你就可以与她结缘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