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红色武技怎么获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18:02

鬼谷八荒需要获得红色武技,就要看运气,不然就SL大法。反复刷,武极/灵极、身法、神通、心法都能刷出来。拍卖前一个月导出存档,导入直到存档塞不下,一个一个进去换月看。

详细方法:

1.拍卖会竞价购买,或者找到买主偷窃、击杀获得

2.每个宗门都有红色秘籍的镇宗之宝

3.元婴的时候 刷不归之境 红色的地图书 打完BOSS也会给红色技能书

拍卖前一个月导出存档,导入直到存档塞不下,一个一个进去换月看。

洪荒BOSS会给灵根战斗资值最高的功法,也是耐心刷就好。

每次拍卖行开放基本需要一个小时的sl时间去搞一本跟我自身流派相符的功法,而且即使通过大量sl,提升境界以后有新的功法后,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两天下来感觉自己都要登仙了,机械重复的麻木了。

建议拍卖行添加花高价求购自己想要的一样东西,能省去大量无用的sl时间,同时门派也出售相应的红色武技,绝技,身法;大妖等也有几率掉落相应属性的红色功法,或者功法可以随着玩家境界的提升进行升级。

让玩家把时间用于实实在在的游戏当中,而不是毫无游戏体验的覆盖存档进行s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