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云陌正魔帮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27:40

鬼谷八荒云陌正魔双方需要帮谁都可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一个魔道一个正道,其实帮哪个完全都看玩家喜好,对后续没有什么影响,两个都救了也没事。玩家是没有正道和魔道之分。

1、如果想走正道路线的,就救正道。

2、想走魔道路线的,救魔道。

3、其实两个都救也没有影响。

4、杀人的话,那么要看他们背后的势力玩家惹不惹得起。

5、不管正道魔道,都是有门派的,不用担心魔道没有功法练之类的问题。

在游戏中玩家是没有正道和魔道之分的,正道和魔道只要是看玩家的正道值和魔道值。玩家在游戏中滥杀无辜、行为恶劣就是魔道,反之匡扶正义那就是正道了。

鬼谷八荒正道魔道的区别在于NPC喜好方向,如果自己的正道值偏高,与正道值比较高的NPC交流就不容易结仇,上升的好感度也多,而如果自己的魔道值偏高,与魔道值比较高的NPC交流就比较容易。正道魔道只影响NPC与自己的交流结果,如果想要与所有人进行结交,可以让自己的正道值与魔道值持平。

修行者的正道值和魔道值很容易就可以改变,如果自己想要增加正道点数,可以在地图行正义之事,比如帮助他人寻找物品,偶遇奇遇时选择偏于正派的选项,不偷不抢,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正道值。而魔道值也很容易上升,只要操控角色击杀修士,就可以增加50点魔道值。

如果想走正道路线的,就救正道。想走魔道路线的,救魔道。杀人的话,那么要看他们背后的势力玩家惹不惹得起。不管正道魔道,都是有门派的,不用担心魔道没有功法练之类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