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镇灵之魂选哪四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43:31

鬼谷八荒镇灵之魂选择上,最好根据你主修的流派选择,站撸类型的刀修就是玄龟,免伤后就能稳当地将血吸回来。流水剑就选择蛟龙,因为绝技的CD短,选择蛟龙可大幅提升伤害。

选择神魂首先要确定一点,选剩下的那个才是一直跟着你能进化的,其余四个就是你晋升化神的消耗。

看你选择留哪个,主要还是看你build

勾陈有定身,蛟龙加攻,玄武加防,陆吾和崇明感觉没什么用。

鬼谷八荒镇灵之魂选哪四个

神魂技能最好根据你主修的流派选择,站撸类型的刀修就是【玄龟】,免伤后就能稳当地将血吸回来。

流水剑就选择蛟龙,因为绝技的CD短,选择蛟龙可大幅提升伤害,主要还是帅。

鬼谷八荒镇灵之魂选哪四个

目前就推荐选玄龟或者蛟龙,因为其他三个神魂技能,要么是加生命值,要么加灵力值,要么就是加移动速度。

感觉这三种都太通用,各个流派都能用但是契合度有不算高,不如玄龟和蛟龙有奇效。

鬼谷八荒镇灵之魂选哪四个

神魂技能选择契合流派的最好,主要还是看你个人的打法风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