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论道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53:30

鬼谷八荒遇到论道,在选择答案的时候,要看对方的性格选。和比自己高一个大境界的强者论道,这样获得的心得是最多的。顺着npc的性格去选答案,很大概率是成功的。

游戏内论道的判定只看内在性格,而每种内在性格对标的每种答案都是固定的。

鬼谷八荒论道技巧

首先看正邪,好人选好事坏人选坏事,其次看外在性格(内外性格跟正邪一般是同步的),爱家救家人爱宗门救宗门这种,投其所好就行。

论道个人感觉加的经验主要跟对方境界挂钩,答案影响加好感扣好感。

论道时会向我们提出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是固定的,但是问题的答案会根据每个人的性情而改变,一位仁善的人与无私的人进行选择相同的答案得到的结果可能不尽相同。

前期道点不够。论道的时候顺着npc的性格去选答案,很大概率是成功的。

论道获得的心得量根据对方的大境界,而你的境界则决定你单次获取心得量的上限。效率最高的方式就是找比自己高一个境界以上(炼气找筑基及其以上、元婴找化身及其以上)刷心得是最快的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