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风剑技能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吐司。

发布时间: 2021-05-21 10:03:38

鬼谷八荒风剑技能搭配,在武技选择什么都行,但是要记住一点,武技要有两个词条,第一个是附带流血效果,第二个是加流血层数。风剑流的绝技则是选择绝影剑。

武技和绝技术的选择,武技选择什么都行,但是要记住一点,武技要有两个词条,第一个是附带流血效果,第二个是加流血层数。

鬼谷八荒初始流血层数设计的是五层,经过武技的帮助后,boss最高流血可达7层

接下来便是风剑流核心的点睛之笔,绝技。

风剑流的绝技咱们选择绝影剑。

这里注意两点,第一,绝影剑的cd是11.4秒,第二,每爆发一层流血,身法减0.63秒,那么七层便是减去4.41秒。

注意,这只是保守,如果身边有小怪被蹭到流血的话,可以减更多的身法cd。

然后经过绝影剑词条的自减cd,绝影剑的cd便成了9.75秒

鬼谷八荒风剑技能搭配

然后是打法讲解

开局直接交风身法,咱们身法时间是13.78秒,冷却时间是6.7秒

如果是武法剑修,叠层会很快,很快就7层了,用绝技爆流血,减去4.4秒,剩余冷却便是2.3秒。

这时候绝技的cd是9秒,每次引爆是0.65乘以7是4.55秒的减cd

这时候一次引爆就是6.7减去4.55便是1.12秒,那么我们下一次的绝技必然能重置身法cd,而下一次绝技时间是九秒之后,九秒之后身法还剩4.78秒

之后一直按空格,一旦身法消失便补上,那么紧接着的,便是4.78秒加上下一个身法的4.22秒,正好再放一个绝影剑

而身法13.78秒减去4.22秒,便是9.56秒,正好够下一次的绝技,以此循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