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开局什么属性最重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25 14:22:52

鬼谷八荒开局最重要的属性是是魅力幸运和悟性,因为这三个属性是很难提升的,只有奇遇和物品或者境界突破才可以提升,所以开局选这三个属性高的初始比较合理。

相关资料:

鬼谷八荒开局属性注意事项

鬼谷八荒开局什么属性最重要

红色(神)重要但不是必须,红色重要但不是必须,红色重要但不是必须

黄色(仙人)是整体收益最好的,蓝色也有也有特别好的资质(鹰眼+30会心等等)

从图片可以看出来,红色资质的大部分资质都是加灵根和功法,少部分加攻击和防御。

现在开始解决三红问题,三红收益高吗?玩下来发现其实不高。甚至一些红色资质会影响我的体验,比如傻子,天妒英才,绝世聪慧这几个。傻子会导致萌新前期发育极其缓慢,没有专门的功法可能怪都打不死,天妒英才我玩的时候经常心情低于50,心情过低就会触发概率的负面buff,不一定会给什么buff,但基本都影响修炼速度。绝世聪慧完全不适合我现在的后宫玩法。

还有个别红色资质会减少玩家精力,精力直接影响你能做多少事,比如少10点精力,可能我就会少跟好几个妹子双修。

至于所谓的三红常见开局属性,功法资质和灵根资质都很高的红色气运。玩过之后就会发现根本肝不过来,木系可以召唤,刀系aoe回血,土系aoe等等。但是进了游戏你只能装备四个技能,三个主动一个被动,也就是撑死可以装备三个系。

最主要最主要的,门派有灵果(每次一个系列给十颗,过一段时间刷新),一个灵果+1点该系列资质,所以后期理论上玩家可以依靠灵果达到全属性。

所以红色气运其实更多的是让玩家确定前期的发育思路,是打算玩剑修还是玩火修这类方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