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化神消耗哪四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26 14:30:00

鬼谷八荒化神消耗的四气是你不需要的四个,在突破化神时一共有5种化神神魂可以选择,而消耗的4个是不需要的最后被注入的的是你需要的,例如当你选择重明时,消耗的就是陆吾,蛟龙,玄龟,勾陈。

鬼谷八荒化神消耗哪四个

相关资料:

突破化神时让注入4种神魂,大家一定要注意了,注入神魂只是增加属性而已。一旦注入神魂后,神魂技能就会消失,

而最后你没选择的神魂会变成神魂技能,之后突破到悟道时更是领域技能。所以所选的四个神魂是牺牲品。剩下一个才是你之后要争的道。

注意选择事项:

这都是初始效果,强的是后面的进阶效果,说实话我真一个不想选。

就是你想要哪个魂就别选哪个。

悟道突破内容:

第一,主属性大于50的话,就不用考虑其他俩属性,都不可能超过主属性。第二,俩属性也可以做成道魂的,只不过哪个大哪个是主属性,

第三,如果要合成纯属性的话,只需要主属性确定就可以,不用管其他俩属性,因为,因为融合属性必定包含主属性,

所以必定融合你这例子举得太绕,记结果就可以了。如果是融合属性的话,比如剑剑风,那就两个剑主属性的道魂(包含风融合)和一个风主属性的道魂(包含剑融合就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