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魔法少女麻衣礼包码怎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月明

发布时间: 2021-05-31 11:32:46

在魔法少女麻衣游戏中,找到礼包码后在游戏初始见面打开选项,在选项中找到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即可进行兑换。

魔法少女麻衣礼包码怎么用

礼包码:21657345

游戏详细介绍

1、它是有着丰富多彩游戏小故事剧情在线开启的一款好玩儿的文本手机上游戏;

2、内嵌的游戏故事情节主线任务也是达到30个以上,很非常好的文字手游;

3、随时随地与亚麻衣打开一段奇妙的美好之行,游戏的全部全过程非常简单;

4、游戏玩家随时随地与亚麻衣开启许多酷炫的法术专业技能,进行一系列有意思的挑戰。

游戏闪光点

乙女游戏界数十年的中华老字号IP,要来很多 女性向游戏游戏玩家都早就体会过本作的丰富多彩情节。

除了具有该类游戏惯有的特点,还加上了许多小游戏,整体的趣味性可以说提升很多。

立即你对情节没什么兴趣,还可以从小游戏中找寻十足的开心。

游戏叙述

1、魔法少女故事情节,总体事情超出120个,丰富多彩到发生爆炸。

2、高可玩性,主线高达30个之上,各种各样游戏玩法均有捕猎。

3、无论你是纯爱番党或是牛头人,无论你是大缺失或是清新自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