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新手问答 >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有什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月明

发布时间: 2021-05-31 13:46:56

鬼谷八荒游戏中,精卫好感度提升后精卫每年都会送修士对应价值的物品,根据星级的不同赠送的价值也不一样,如1至2星只会送一些无用的材料,3至5星就会赠送道果、灵根果等珍贵物品。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有什么用

鬼谷八荒精卫好感度有什么用

精卫会根据好感度,每年赠送修士对应价值的物品。好感度1/2心的话,每年几乎都是送一些熊皮这种垃圾。好感度满心,则会赠送道果、炼丹书、灵根果等等高价值的物品,相当于每年白嫖好几千灵石。

精卫好感度送普通物品是加不上去的,必须送灵气丹/天材地宝等高价值的物品,才能加满。以前出过一个复制物品的BUG,就是每年将背包的物品放到储物空间,年后精卫会复制给我们一份,现在就是随机给。

精卫好感度越高,送的东西价值越高,算是礼尚往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